研發設計

欣特研發以最新3D繪圖軟體來設計產品,使產品更精良多元化另顧及人因工程觀念,讓每設計產品以實用及外觀造型顏色變化,改變氣動工具給人之刻板冰冷印象。每一個產品的開發我們研發人員從構想、繪圖設計、模具設計開模、功能測試等,均以豐富經驗嚴格審核每個環節,給客戶及消費者更好的產品。

製程

欣特一向以品質優先與交貨準時作為生產目標,組立每件氣動工具從零件開始均有專業協力廠商及受過專業訓練組立人員共同配合,在不同製程嚴加控管品質及保護下不受損傷,以生產品質優良之產品。

品質控管

欣特為嚴格控管每一個零件品質,不論協力廠商及欣特自行生產之零件,均經過品管人員透過檢測儀器檢查,以確保零件規格及品質,於組立過程中員工自我檢查配合巡檢等方式,完成品均經過專業人員百分百測試,以確保每一件成品均是最好產品。

3D繪圖軟體
3D模型列印
模具製作
射出成型
進貨檢驗
生產包裝

3D繪圖軟體

使用最新的3D 繪圖軟體設計新產品,每項產品設計均以實用流行及造型美觀為設計考量,讓人對氣動工具原有之笨重、冰冷印象改觀,取而代之以符合人體工學、企業形象色系設計、輕巧美觀為主設計之產品。

3D模型列印

設計完成搞欣特經3D列印機器,列印出模型經設計研發人員及業務共同討論,修改出適合市場需要及符合人體工學因子的產品。

模具製作

欣特除有優秀的設計,另有專業的模具設計開發,模具開發設備有專業CNC 機台及精密的放電加工機、铣床、車床、線切割..等,讓開模速度更快更精密。

射出成型

開模完成塑膠部份欣特更有多台新進專業射出成型機提供試模及生產,特別是新型握把使用抗振材質,讓長期使用者工作更舒適而減少職業傷害。

進貨檢驗

零組件生產欣特有配合數十年專業廠商,從壓鑄、自動化生產機械加工、熱處理、研磨、表面處理..等,零組件進厰經嚴格品檢後始進入組裝包裝。

生產包裝

零組件精品檢後進入生產線由資深專業工作人員組裝,在步同志程中均加以保護以防止在工作搬運過程中損壞,以確保產品之完好品質,組裝完成在經專業測試人員百分百檢測,使所有產品均是最佳品質,所以欣特生產的產品不論是產品或產能都非常穩定。

環境介紹 Process introduction

辦公室

射出成型部門

倉庫

回饋社會

企業參展

公益支持

Sign in
CLOSE